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Lifetrons Switzerland提供完善的退貨政策,讓閣下在購買Lifetrons美容產品更有保障。

為保障閣下權益,請仔細閱讀以下有關Lifetrons美容產品的退貨政策,如有任何疑問或退貨需求,請向我們聯絡。


Lifetrons 美容產品退貨說明

  1. Lifetrons顧客購買美容產品享有十四日猶豫期,在此期間無需理由即可以申請退貨。
  2. 基於個人衛生理由,包裝已拆封的貨品,無論其使用與否,不得提出退貨申請。
  3. 由於退貨申請需要閣下提供訂單編號,你只能在收到貨品之後才可以提出退貨申請。
  4. 所有提出退貨申請期限為貨品簽收日起十四日內。超過退貨申請期限的退貨申請均不受理。

提出退貨申請

  1. 退貨申請須以電郵方式提出。電郵主旨註明「Lifetrons.HK」會提升我們為你的處理退貨申請的速度。
  2. Lifetrons在收到退貨申請後的三個工作日內會向你發出一封電郵,表示我們收到你的退貨申請,但不代表我們已經接納該退貨申請。
  3. Lifetrons會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初步判斷是否符合退貨條件。我們可能會要求你提供更多資訊以便我們進行判斷。
  4. Lifetrons未接納你的退貨條件前,請勿將貨品退回。當我們收到該項貨品,我們有權利拒絕收貨,或將貨品以適當方式退還你,而你須要負擔過程中的運費。
  5. Lifetrons接納你的退貨條件後,你須以適當方式將貨品、配件、加購品、贈品及收據退回我們。

退貨申請及退款安排

  1. Lifetrons收到你退回的貨品後,我們將審理是否符合退貨條件。符合退貨條件,Lifetrons將透過電郵通知你。
  2. 經Lifetrons檢查發現其貨品包裝已被拆封,即不符退貨申請條件,我們會通知閣下將貨品取回,或將貨品退回予你,你須要額外負擔退回的運費。
  3. 閣下須自行負擔退貨運費。
  4. 退貨符合條件後,Lifetrons將於十五個工作日內完成退款手續。
  5. 退款視閣下當時訂單選擇的付款方式按下列項目安排:
    1. 信用卡:退回至閣下的信用卡帳戶,須額外扣除訂單金額的5%作為手續費。
    2. 銀行轉帳:退回至閣下提供的銀行帳戶,須額外扣除轉帳手續費。

其他聲明

  1. Lifetrons會不時更新退貨政策,Lifetrons有權於毋須在另行通知情況下進行更新,經修訂的政策將於發布日起生效。
  2. 如有任何爭議,Lifetrons將擁有最終的決定權。


Lifetrons Switzerland 香港服務中心

  1. 電郵:cs@lifetrons.com
  2. 電話:+852 29499103
  3. 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0930-1730,不包括公眾假期
  4. 地址:香港新界屯門建榮街33號建榮工業大廈18樓1804室


最後更新日期:2020年6月4日